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盈利项目
经典产品
高科技仪器
 
 
 
 
    首页 > 特色项目 >  经典产品

  面部美容

  面部美容,即采用护肤品或特殊方法保养面部皮肤,延缓衰老,使青春常在。如增白、除雀斑、去皱纹等,包括脸颊美容、眼部美容、唇部美容。

  纤体塑身

  纤体塑身,主要通过滚轮机械按摩、真空负压吸附、双极射频热融及红光及红外光治疗四种方法对皮肤的协同作用产生治疗肥胖效果。

  纤面紧肤

  纤面紧肤,被称为一种无创的美容技术,作用于皮下筋膜层及周边组织的胶原蛋白,可迅速纠正面部、身体的松弛赘肉、多余脂肪,形成精细的人体细小部位的雕塑。

  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以治疗皮肤表面各种色素斑、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白皙、细腻的靓丽肌肤。

  水疗泡浴

  水疗泡浴,通过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使堵塞毛细孔的污垢和油脂被清除,使血液循环畅顺,活化肌肤,舒经活络,可防止面疱和皮肤干燥,消除肥胖,令肌肤富弹性和显粉红色。

  芳香排毒疗法

  芳香排毒疗法,是使用植物芳香精油来舒缓压力与增进身体健康的一种疗法,以芳香精油为物质基础、芳香疗法学位为理论指导,依不同的方法如香薰、按摩、吸入、沐浴、热敷等,让精油作用人体通过调节身体的各大系统,激发人类机体自身的治愈平衡及再生功能,达到强身健体,改善精神状态的目的。

  瑜伽

  瑜伽,通过把感官、身体与有意识的呼吸相配合来实现对身体的控制。对肌肉和骨骼的锻炼有益,也能强化神经系统、内分泌腺体和主要器官的功能,通过激发人体潜在能量来促进身体健康。

  纹绣

  纹绣,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

  彩妆设计

  彩妆设计,是一门“形象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产品对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的效果。通过粉底、蜜粉、口红、眼影、胭脂等有色泽的化妆材料和工具以美化和保护脸部容貌的妆扮方法的总称,其主要作用是让女性形象更美丽,更令人关注或者更加突出。

  美甲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