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粉红丝带——让每个微小的行动都有意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10月15日 人气:9897


  你是怎么看自己的乳房的呢?

  你是不是对自己的胸部足够满意呢?

  如果要你写段话给亲爱的乳房

  你会怎么说呢?





 据统计平均每年全球超过50万名女性死于乳腺癌。2015粉红丝带化为了延续全世界对女性关爱的力量起点,让爱远播。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参与进来,为实现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而努力,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粉红时代”。

  “粉红丝带”宣教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女性乳腺健康专家的大力支持:‘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有助于更多的女性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远离乳腺疾病困扰。”


  这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

  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

  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

  我们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成为

  “粉红丝带”乳腺健康的热心宣传者

  关注女性健康

  传播乳腺健康知识


“挤”出来的乳腺增生,如何早日发现?
 还记得《黄金甲》吗?还记得《武媚娘传奇》吗?剧中的妃子和宫女们,一个个都把胸部挤出差点暴出来了。做女人是“挺”好,但你可知道,如果本来没有“料”,却靠“挤”出来的“挺”,会危害你一生的。
  身为女人,除了希望脸蛋长得漂亮,皮肤白皙细嫩,更想拥有S型的曲线身材。该大的大,该小的小那是最好不过的了。胸部,是女人最诱惑的部位。

 近年来被媒体引申到女明星的星路之上。一些人认为露乳沟就会增加曝光度,对事业发展有所助益。对于“事业线”的说法,不仅媒体热衷,网民也乐此不疲,甚至有人言之凿凿:女性拥有傲人的身材本来就是一种资本,身体之美就应该得到展示。
  或许正因为如此,“事业线”被认为是提高收视率的“利器”“亮点”就不足为奇了。然而,《武媚娘传奇》被重新裁剪后的画面不但破坏了原本的构图美感,而且演员们精致的服装也不能得到完美的呈现,实在让人为该剧叹息。

长期挤“事业线”影响多多
  “乳沟像时间,只要挤一挤都会有”,很多影视明星在大型晚会上,竞相展现“事业线”,以显示其丰满。随之大批年轻时髦女子也极力随着效仿。事实上,为了展现“事业线”而总是挤压乳房并不利于乳房健康,特别是对于年轻女性。

为了达到曼妙的身材,为了让挤出性感的“事业线”,不少女性朋友穿上了紧身的海绵内衣,但事实上,这样很不利于健康。长期挤“事业线”的结果可能会影响乳房内淋巴液回流,出现局部血液循环不畅。


长时间穿着过紧的海绵文胸不仅使胸围活动受限,还可能影响正常呼吸,甚至导致乳腺增生或囊肿等。女性长期穿海绵文胸,还可能影响发育。


此外,要让胸部显得“丰满”,露出“乳沟”,就要把腋下赘肉全都塞到文胸里。这就相当于长时间挤压副乳,结果是减少或阻止乳房内淋巴液回流,局部气血不畅,同样可发生乳腺增生性疾病。

我美丽我自检

乳腺增生每月一摸乳腺增生是乳房两侧均会出现的肿块,它们大小不一、呈片状或者结叶状,病人年龄以25-45岁女性为多。乳腺增生多伴有经前乳房胀痛,触之亦感疼痛,且乳房肿块的大小形状可随月经而发生周期性的变化。

当经期结束后,这种疼痛会逐渐消失。乳腺增生的原因大多数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还是以调节内分泌为第一原则,配合饮食调理、便秘的治疗,对乳腺增生都有改善。


“事业线”代表着女性拥有丰满的乳房,是女性是否有魅力的标志。但女性朋友们要注意,乱挤“事业线”要不得,长期挤乳沟穿不合尺寸的海绵文胸可能会诱发乳腺增生和乳房疾病。

内衣推荐:ZAOTEE M 罩又挺 科技体雕健康功能型内衣


  超凡人体工学设计——雕塑型文胸:无钢圈设计,柔软符合人体工学,高氧能量的原子共振,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细胞疲劳,实现逆龄转换;

  高科技的注入——功能调理内裤:具有抑菌、除臭功效,纤维孔隙分布极广,具有超强吸附能力,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

  修正完美人体曲线——全方位雕塑系统:

  三阶段移位调整

  脂肪归位: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修正曲线。

  脂肪回流:逐日引导脂肪生长方向,回归标准三围。

  脂肪定型:异位的脂肪完全归位,脱下内衣依旧呈现完美曲线。

  


更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