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怎样快速去除脂肪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8月10日 人气:6750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这让很多女性郁闷不已,下面就教大家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工具/原料

  洁面乳

  暗疮针

  毛巾

  脂肪粒形成的原因

  内在因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还有些J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去眼部脂肪粒第一招:

  1、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洗干净.

  2、用温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已将肌肤毛孔打开.

  3、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4、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

  5、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

  6、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

  

  去眼部脂肪粒第二招:

  用柠檬切片去除脂肪粒

  做法: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饮用一杯。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进而消除脂肪粒。

  去眼部脂肪粒第三招:

  维生素E去除脂肪粒

  做法: 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涂抹维E的方法比较保险,但耗时较长,要长期坚持。


更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