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都都美容职业培训学校
都都美容SPA
米澜娜年轻化养护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姿甲
 
 
    首页 > 都都世界 >  米澜娜年轻化养护中心

  米兰娜——香港都都美业管理集团旗下面部年轻化养护品牌,是都都美容20年的文化积淀与品牌升华。

  1995年,香港都都美业管理集团起步于石狮的一家美容院,历经20年的飞速发展,现拥有都都美容SPA、米兰娜面部年轻化中心、都都姿甲、都都美容培训学校四大核心品牌,30多家直营门店遍布全国,涉及的美容、美甲、养生、教育培训、管理顾问等,立足于中国美业,引领时尚潮流,倡导健康时尚美丽的生活方式,带给女性朋友崭新的生活体验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米兰娜面部年轻化中心,是香港都都美业管理集团斥资打造的全新子品牌,其服务体系先进完善,整合世界领先的设备、强大的研发团队、高质的服务团队、优质的养护产品,专注于面部、形体、脏腑等年轻化工程的研究与管理,旨在让时尚爱美女性冻龄美丽,青春保鲜。

  说到面部年轻化,人们总会想到整形,其实不然,通过合适的保养,女人可以轻松实现逆龄。过了25岁,肌肤就过了最佳生长期,开始走向下坡路。米兰娜面部年轻化中心引进知名国际护肤品牌——薇菲蓓儿有机抗衰营养品,属天然有机营养的产品,所有材料均出自天然或有机农产认证,全天然的草本活性成分,从天然草本植物的根部、茎、叶、花、果实、树木及带有辛辣味的天然植物中所萃取,全天然活性成分珍贵无比,不含在DGM基因改造成分、不含矿物油,安全高效。所有产品都是以人手采摘和手工方式调制,非大量生产,且未经过任何加热或氧气过程。

  米兰娜,秉承香港都都美业管理集团“都健康都美丽”的口号,坚持用专业的爱为万千女性朋友提供科学有效的服务,用累积的经验加上创新、先进的仪器设备、使用安全高效的产品,配合个性化需求、效果与舒适度并存的专业手法和合理的护理方案,全力给予顾客健康美丽的舒适体验。

米兰娜360全景摄影全方位观看请点击:http://121.40.97.156:8080/360vr/4-chamber/3-milanna/tour.html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